馬鈴薯  

香煎馬鈴薯塊,簡單又好吃喔!

 

話說前陣子和老爺到家裡附近一間超級有名的美式餐廳吃早餐,

去朝聖當然免不了要排隊,我是還好,

可是老爺是個超級沒耐性的人,

等到一臉大便…哈哈哈哈

後來點的餐點…

IMG_20140409_154029  

 

裡面就有這道馬鈴薯,我整個愛上了!

雖然價位很平價,但是也無法常吃啊!

所以那就自己動手吧!

 

材料:

馬鈴薯、油、黑胡椒、鹽、迷迭香

作法:

1.將馬鈴薯洗乾淨(不需去皮),放入微波爐加熱至熟。

2.鍋內放少許油(可改放奶油會更香喔!),將馬鈴薯放入鍋內煎至表面金黃。

3.把黑胡椒、鹽及迷迭香分別均勻灑至馬鈴薯上即完成。

溫馨小提醒:

1.馬鈴薯因連皮一起吃,所以要洗乾淨一點。

2.鍋內放油不需多,太多只會被馬鈴薯吸收,熱量變高。

3.迷迭香可以在超市或賣場裡買的到,不難找!

我是用下圖這瓶

432639_3

 

 

這道馬鈴薯我還滿常煮的,

也是我家挑嘴的老爺不會打槍的一道菜,

另外煎顆蛋烤個吐司再煎個火腿培根或德式香腸

就是外面要賣一兩百的美式早餐啦!

這樣簡單的錢當然要省下來啊~

 

快點動手吧!輕輕鬆鬆也可以擁有不一樣的美式早晨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 Jinei 的頭像
    Chen Jinei

    Chen Jinei的部落格

    Chen J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